我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7浏览次数:41

    8月26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忠主持学习会议。

    会议以领学方式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滨州医学院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会议结合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对党总支委员、支部进行了调整,对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党支部提升行动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提升行动的总体要求,加深对党支部建设的认识与思考,理清工作思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责任感和行动自觉;要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和党员队伍建设,着力夯实党支部建设的基础,就党支部设置规范提升、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发展党员、党员教育管理、党支部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自查整改;要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融入进去,让党建工作成果转化为促进学院中心工作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确保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