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泽鑫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47

    7月2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 99 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集中观看《雄才伟略—毛泽东》专题纪录片和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进行。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雄才伟略—毛泽东》专题纪录片是一部展现中国工农红军波澜壮阔长征历史画卷的重大革命党史题材纪录片,深刻揭示了没有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生活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该片生动刻画了毛泽东和红军出神入化的战法精妙;描绘了各路红军转战中的艰辛与奇崛;讴歌了红军战士跨越生命极限的悲壮;点燃了长征为中国革命所播撒的火种;唱响了红军落脚陕北所带来的中国革命的新辉煌。

    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震撼着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四个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是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思想上、党性上的一次深刻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