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双报到”单位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61

    11月15日上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一行六人赴“双报到”单位祥隆社区党支部与9家单位一同开展党员爱心捐书活动,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党员参加活动。

    根据前期党总支同祥隆社区党支部共同研究制定的“资源清单”“需求清单”“共建项目清单”等三张清单内容,为完善社区图书室建设,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更好的开展“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打造书香社区,此次活动我院党总支共捐赠经典名著、名人传记、儿童图书、绘本、文学类等读物150余册。本次活动带去的不仅是精神食粮,也是一份沉甸甸的希望,愿这些书籍知识在爱的手中得以传递,为社区居民开启一扇探寻知识的心灵之窗,架起一道了解世界的桥梁。

    自“双报到”开展以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与祥隆社区党支部密切联系,陆续开展了庆国庆晚会、为社区居民送福利、心理健康咨询、走访养老院为老人送节目送福利及志愿者服务等一系列活动,用一次次的行动助力祥隆社区创建美好社区,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