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荣获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5

    6月10日至14日,2019年“银河怡海杯”山东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山东省羽毛球项目选拔赛在烟台开发区国家羽毛球培训基地开赛。

    我院体育教研室副主任燕纪元老师担任领队,杨焕海老师担任教练员。代表队由陈远、王静一、唐丽鸿、杨菂、刘诚然等五名运动员组成,我校参加了本次甲组羽毛球比赛。最终我校代表队获得女子团体第六名、女子双打第七名、女子单打第四名的佳绩。陈远、王静一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据悉,来自省内28所高校的31支代表队、3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甲组为本科院校普通学生;乙组为高职院校普通学生;丙组为体育专业学生。竞赛项目设立团体赛和单项赛。团体赛分为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单项赛设立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五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