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57

    11月7日下午,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会议,部署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祖成主持。

    会议传达了《滨州医学院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学院院长李祖成详细介绍了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和日程安排。

    就做好学院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李祖成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1345”办学方略和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在学科、教学、教材、管理、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适应新形势、对接新要求;二要营造本科教育中心地位的良好氛围与环境,结合部门和学科具体情况,深入分析学院本科教育发展现状,进一步明晰办学定位与人才培养目标,破解主要矛盾和重点问题;三要精心安排部署,长远规划,培养学生远大志向,弘扬良好师德师风,落实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职责,充分调动广大师生和院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真正把教育教学工作聚焦到“两个根本”“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上来,推进学院本科教育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