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司法鉴定中心“法医病理学”能力验证获优异成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305

    10月23日,司法部司法鉴定管理局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组织的2018年度司法鉴定能力验证结果揭晓,我校司法鉴定中心法医病理学能力验证获“满意”优异成绩。

    申报成立“滨州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是学校研究决定的事项。该中心是独立法人单位,面向社会提供司法鉴定服务。2018年该中心被列入学校主动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重点工作之一。

    自学校决定申报成立“滨州医学院司法鉴定中心”以来,调研申报工作小组积极开展前期准备工作,到国内相关高校考察调研学习;组织人员参加司法鉴定人岗前考试和转岗考试;组织参加2018年度司法鉴定能力验证等。

    今后,学校司法鉴定中心,将以此次能力验证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落实学校服务社会的战略决策,进一步扩大我校的社会服务范围和在胶东地区及黄河三角洲的影响力,维护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的合法权益,促进司法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