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名教师荣获滨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74

    新学期伊始,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研工作捷报频传,成果丰硕。

    近日,由滨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组织的第二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正式公布,我院共有五名教师获此殊荣。其中,张新华副教授撰写的《医患纠纷调解机制研究——以法益平衡为视角》获得滨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胡玉宁、李祖成、杨自根、汪丽青四名教师获得滨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今年5月,滨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公布了《关于滨州市第二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我院积极动员、精心准备,组织多项成果进行申报,最终取得满意答卷。

    据悉,滨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市委、市政府颁发的全市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最高奖项,作为对全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市级奖励。经滨州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评审,全市共有18项成果荣获一等奖,76项成果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