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68

114日至5日,2017年山东省高等学校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山东大学威海分校、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全省高校共33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2015级法学专业杨钰昕、赵娇娇、侯磊、闫慧、赵雪、刘立娜等6名同学组成的滨州医学院代表队,荣获最佳原告法律文书奖、最佳被告法律文书奖、优秀诉讼代理人奖和团体三等奖四大奖项。其中,原告法律文书和被告法律文书在33所高校中均为总分第一名,包揽了今年的最佳法律文书奖,这在历届山东省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中尚属首次。

    为取得新的突破,我院组成了由张新华、杨自根等教师为代表的指导团队,全程指导和帮助代表队如何备赛、参赛,为取得了优异成绩创造了良好条件。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科技大学承办,山东省法学类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山东省法学会法学教育研究会、山东科技大学共同组成大赛组委会,负责赛事的筹备和组织工作。